首頁  >  合法墓園及寶塔位置圖

合法墓園及寶塔位置圖

佑達事業所提供的合法私立寶塔、墓園、永久牌位安奉帶勘服務,範圍涵蓋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、桃園及中壢、新竹、宜蘭地區。一通電話0988-725-467佑達即刻配合時間、地點做最完善規劃。

三芝地區/國寶北海福座、龍巖白沙灣安樂園。

新店地區/青潭寶塔花園、長樂景觀墓園。

林口地區/頂福陵園。

石門地區/金華山。

瑞芳地區/金石園。

新竹地區/天陵陵園。

基隆地區/欣欣安樂園、擁恆文創園區、天外天景觀墓園。

金山地區/金寶山玫瑰園、綠金園墓園、萬壽山陵園。

萬里地區/祥雲觀(蓬萊陵園)。

墓園權益

墓園所在位置的景觀與風水皆有所差異性,大多墓園建商都會選擇地理風水好,風景優美的地方興建,其佔地至少都在五公頃以上,就以地勢、水勢、景觀優美、視野開闊、環境、設備管理…都與價格有很大的影響。如同陽宅有分為公寓、華廈、別墅的不同。民眾所購買的墓地,大多可取得土地所有權,少部分由墓園建設公司發給「永久使用權狀」。

就像買土地,擁有墓地所在地政事務所發給的「土地所有權狀」,然而「使用權」與「所有權」不同,主管機關及發給的單位不同,價格也有所不同。


商品介紹

一通電話0988-725-467佑達即刻配合時間、地點做完善規劃、專車接送。
從帶勘到設計規劃,圓滿的服務是我們的理念!